我们恋爱一年四个月整了。

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,我的坏脾气,我的小心眼,我的任性。

谢谢你为我拍的每一张照片,冬天一百二十几斤的我,夏天一百零几斤的我,长头发的我,短发的我。男孩子气的我,装小女生的我。

 

她们都说找一个摄影师的男朋友真好。

可你知道我也曾因为你拍漂亮姑娘而闹情绪。

到现在我们渡过了磨合期,我理解你的工作,你支持我的梦想。

好的爱情和职业无关,和外貌无关,那只是两个人的问题的外在显像。

内在的我们,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今天还是大太阳,你又出门了, 我在店里听着音乐,三两的顾客来去。

忽然的就这么矫情一个,回来看到可不要笑我哟 :)

 

布瓦昙花·LoFoTo

 

评论
热度(8)